年黏

《最美的国度》

||最美的国度||

||ElsaXAnna 性转||

 

  *Elsa→Elson(埃尔森)

   Anna→Anthony(安东尼)

   Kristoff→Kristine(克里斯汀)

 

 

  这次冰雪席卷艾伦戴尔的经历,随着冰融雪散,埃尔森与安东尼之间的那道厚厚的围墙也终于倒塌,多年封固的情感也化作了暖流,将夏天重新带给二人。

 

  走在回城堡路上的安东尼和埃尔森倒是……有些久违的沉默呢。

 

  安东尼觉得被冰冻的感觉略有奇妙,事后稍微回想一下,这应该是他“打开大门”后最有趣的一次经历了吧……克里斯汀牵着斯温跟在安东尼后面,送他到城门口时克里斯汀却挠挠头道:“雪化了啊,那我得去处理一下我那些冰块儿了。好好休息!有时间我就来找你!”

 

  “大门随时敞开,去吧!”安东尼将手放在胸口,轻轻鞠了一躬,笑着送克里斯汀离开。这姑娘太厉害了,但如此善良而勇敢,他是真心觉得她很不错。

 

  暴风雪平息后的安宁让埃尔森一下子不知道说些什么好,与安东尼并肩走的一小截路上,他总是欲言又止,想说的话太多,多得都要满溢出来,但直到他停下来等安东尼与克里斯汀告别,才打好了腹稿。

 

  毕竟这么多年来他总将安东尼推开,现在雪化了,如同大石挪开,两道支流终于要汇流。埃尔森盯着安东尼的后脑勺,等着安东尼转过身来。

 

  终于,话停了,人走了,埃尔森屏息,安东尼转身面向他的那刻,埃尔森道:“我……”

 

  安东尼转过来便一把搂住埃尔森,直接又把埃尔森的话给塞住,不知道又憋回哪个角落了。安东尼道:“走吧,终于风平浪静啦!”

 

  “嗯,我们回城堡,看看你这脏兮兮的样子,哈哈。”埃尔森决定,这种话还是不要在路上说好了,看着一旁同行的安东尼笑着与奔出的百姓打招呼,现在说这些的话安东尼估计也是听不进去的。

 

  夏天的来到,意味着解掉斗篷,寒风不再扑面而来。小孩儿们纷纷从房屋里涌出,大家展开双臂拥抱温暖的阳光,但大家更多的是小心翼翼却满怀期待地往前围拢,他们出来围聚着迎接自己的国王,却也不自觉地让开一条通往城堡大门的路留给国王和王子。

 

  这应该算是埃尔森第二次与他的民众们面对面,不过第一次的记忆实在太过糟糕,埃尔森微笑着挺起胸膛,算是正式接受了那些满怀期待的目光。

 

  不知是哪个小孩突然出声问道:“国王殿下,请问刚才的烟花……能再来一次吗?”

 

  被这样问道的埃尔森有些愣住,安东尼及时地捅了捅埃尔森的腰,笑着给了他一个眼神。埃尔森接收到了眼神里的肯定,于是对民众们轻轻鞠了一躬,如同刚才安东尼对克里斯汀那般。

 

  直起身来,埃尔森后退一步,高举右手,笑着用手指画圈,冰晶的蓝色直直从指尖窜出,迅速爬升到天际,到达某个高度后如同将天空冻结,悬空凝结出巨大而炫丽的雪花。

 

  埃尔森收手,半蹲下来对小孩微笑道:“打个响指试试看。”

 

  小孩与他如此英俊的国王面对面,小愣一下后才打了个响指。霎时间,雪花散落成漫天冰晶,折射着阳光的各色。小孩儿伸出手来,一枚冰糖棍掉在手心。

 

  而此时的埃尔森已经和安东尼继续前行,走上城堡门前的台阶。

 

  在二人身后突然响起了盛大的欢呼与喝彩,艾伦戴尔的国民对国王与王子的爱戴不言而喻,这一刻都爆发出来。这才是他们的国王啊!无论拥有魔法与否。

 

  安东尼悄悄道:“艾伦戴尔的夏天啊,一阵热风吹过呢。”

 

  埃尔森的蓝眼闪了一丝光芒,埃尔森勾起嘴角问道:“想不想降降温呢?”说着手心里冒出了寒气一缕。

 

  “不了不了!”安东尼跑到埃尔森身后将他推进城堡,转过身去朝民众招招手。埃尔森站稳身形,也挥手朝民众们示意。不过埃尔森的目光一直盯着安东尼,因为这小子竟然在关上大门,而自己只是保持着微笑就看着门关上了……

 

  安东尼拍了拍手,叉腰看着自己关好的大门,这样一挡顺便把两个女管家也拦在门外,现在这个大厅里,只有他与埃尔森两人。

 

  不过显然,背对着埃尔森是个蠢做法。安东尼突然脖颈后一凉,转身一看,埃尔森已经开始捏第二个雪球了。安东尼赶紧用手挡住前方,道:“哥哥这不公平!我没有魔法!”

 

  他从手臂的缝隙里看见埃尔森准备砸来,只能闭眼并侧过脸去。但预想中的雪球并没有砸来,而是一个温暖的怀抱。安东尼举起的双手不知道该往哪里放,只能伸长了勾住埃尔森的脖子。

 

  “不,你有魔法。是你让艾伦戴尔迎来了夏天,也让我的生命里有了夏天。”埃尔森将比自己略矮的弟弟摁入怀中,然而安东尼回道:“你的手温温热热的,脸也是,呼出的气也是热的,这不是我的功劳。”

 

  把埃尔森推开,安东尼戳了戳自己的胸口,“而且这里的解冻可是你的杰作噢!我们是真爱呢。”

 

  安东尼说着就推了一下埃尔森的肩膀,埃尔森也笑着推了一下安东尼,结果两人就这样在大厅里你推我我躲你了起来,最后是埃尔森拽住了换向的安东尼,结果这下子把两个人都给拽摔在了地面上。

 

  兄弟俩干脆就四仰八叉躺在了地面上。两个人侧过脸来对视一眼,接着放声大笑。

 

  埃尔森道:“安东尼,我爱你!”

 

  安东尼笑着拍了拍埃尔森的胸口,道:“我感受到啦!”

 

  埃尔森伸出自己的右手并注视着,现在好像不会出现那种一触生冰的事情了呢。这正是他……梦寐以求的。这份恐惧终于被破除,冰花撒了他满心洋洋洒洒,折射着夏日阳光。

 

  “埃尔森,哥哥,我也爱你!”

 

  “我也感受到啦。”

 

  艾伦戴尔不是被诅咒的国度,而是最最美好的地方,而这便是艾伦戴尔美好的开始。

  

 

  -END-


评论(5)
热度(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年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