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黏

停更一晚

…………可能关注我微博的朋友会稍微知道一下我最近的情绪状态,抑郁症老毛病了,一阵一阵的,而且基本犯病就写不动东西…………
昨晚零点过后勉强着写完了更新,状态忽然一下子就垮了,这也不是我能控制的事情。
今天去了医院复查了旧病,洗了个巨痛的牙,回来还被雨淋透,状态崩了。
所以先停更一晚吧,我去调整一下。之前停了半年的抑郁药物改换成镇定药物了,不知道会不会又卷土重来,如果状态不行我又要回去重新吃药了。
大家都很不容易,坚持就是胜利吧。
如果可以的话,我还是希望保持(我认为的)高质量写下去,虽然是这么雷这么傻逼这么垃圾的文。大家能一直看下来也是对我的支持,追更的你们有时候半夜回复我还是挺心疼的。谢谢对我的支持,这对我而言真的很重要。
至于接下来怎么办,我睡一觉再说了……
睡了,大家晚安。

评论(114)
热度(169)

© 年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