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黏

EA十五题

||EA十五题||

||冰雪奇缘衍生||


1-生之意义

 

  我存在的意义绝不是伤害你,我宁愿伤害我自己。

 

2-匕首

 

  你对我的力量无所畏惧,但我却感到惶恐。你靠近我如同靠近一把冰冷锋利的匕首,我渴望触及你,但最终你会被我杀死。

 

3- 唯一

 

  孤独的生命里,你是我的挚爱。

 

4- 远星

 

  你是我梦里都想伸手够及的远星,那么多年来一直闪烁,即使我无法到达你身旁,我也如此尽力。

 

5- 勇气

 

  你是世界上最有勇气的女孩子,执拗地敲击着那道冰墙,最终将我从无尽寒冷中解救出来。

 

6-离别

 

  我从未料想过我们的离别,原来真的伴随着漫天的风雪,一切都感觉冷极了。

 

7- 眺望

 

  假如,假如我永久生活在北山的城堡,我将夜夜眺望艾伦戴尔的方向。

 

8- 遗憾

 

  我有很多很多的遗憾,其中之一便是多年来我再未与你拥抱。

 

9- 美丽

 

  我一直一直注视你,你是舞会上最美的身影。

 

10- 自由

 

  渴望的自由终于来到,抬起头,提起裙摆,在自己的城堡里翩翩起舞,夕阳来落幕。

 

11- 谎言与逃避

 

  如果被你讨厌也是情有可原,请原谅我的谎言与逃避。

 

12- 天赐

 

  上天赐予我魔法,同时也将你赐予我身旁,感谢上天。

 

13- 眼泪

 

  唯有真爱的眼泪能将寒冷化为湮灰。

 

14- 盾牌

 

  我是伤害你的人,最后你却化作了我的盾牌。

 

15- 姐妹

 

  我和你,形影不离。

 

  


评论
热度(7)

© 年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