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黏

维勇本《恋语无色》序诗

·CP19的维勇本名字已经确定下来啦,叫《恋语无色》

·封面还在生成中

·努力赶稿……


 

我的爱,周而复始

当我望见你时新生,当我错过你时永恒

自己应当牢记静默时的誓言

却也渴望热烈的掌声

让美梦被察觉,并被回以拥抱

 

我的爱,生生不息

当我忍受着卑怯,又自傲地希冀占有

你赞美我的矛盾也打碎它

然后从碎片之中捡拾

亲吻刺伤了彼此,血液又黏合了我们

 

我的爱,历久经年

当我走过亿计秒时光,左手执着你同我一般

渐老的躯体下从未离去的灵魂

我的心有如初恋时分的稚嫩

仿佛前路漫漫,生命漫漫

 

所以我会如何留住这一切

回忆与时间与故事中的主角的相恋

我的爱会如何留住这一切

你回答我的疑问,让你的爱延续

周而复始,生生不息,历久经年


感谢my碎给我的手抄版,美不胜收T T






评论(10)
热度(6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年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