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黏

《Dearest Yuri:》03 [维勇/星际AU/中篇/车]

Dearest Yuri:


✲ユーリ!!! on ICE 的AU同人

✲维克多·尼基福罗夫 × 胜生勇利

✲梗来源于微博上阿蒙太太的军服

✲情节曲折(不一定很复杂)

✲喜欢看评论


第一章

第二章



Day 10


关于爱情的最幸福的两个时刻,一个是在爱人的怀中睡去,另一个便是在爱人的怀中醒来。

曙光大亮,甚至将窗帘都映出透亮的模样,光从缝隙流泻出来,缓缓地爬上胜生勇利的面上。与阳光一道亲吻胜生勇利的眼睑的还有维克托的吻,依旧腻得发慌。


【车走不老歌】


胜生勇利醒来已经是第二天的中午,他和维克托在床上懒洋洋地赖着不想动弹,维克托揉揉他一团乱的黑发,胜生勇利的肚子饿了,发出了空腹的鸣声,两个人才终于起床。

胜生勇利腰酸背痛,身上已经被维克托做了清洁,维克托表示自己要处理一下军部文件,胜生勇利这才扶着门框走出了门,步履蹒跚地下楼,坐在饭厅的榻榻米上,让母亲为自己做两份猪排饭。

和最爱的人肢体纠缠了一夜,起床就吃到自己最爱的食物,胜生勇利觉得这是他人生最幸福的一天。在看见维克托也光脚走过来时,胜生勇利抬头来对他笑笑。

那一瞬间维克托觉得他可能是真的真的爱上了这个人,笑容、香气、温度、爱语……有关这个人的一切都是美好的。维克托晃神间坐下,胜生勇利放下了筷子,托腮打量着他。

“为什么不继续吃?”维克托问道。

“我在看你啊。”胜生勇利回答道。

“还是猪排饭比较好看吧。”维克托也拿起了筷子,然后敲了一下胜生勇利的头。

“你说好看就好看。”胜生勇利笑得更灿烂了。

“傻瓜。”

 

维克托也笑了,托起胜生勇利的下巴来,给了胜生勇利一个迟来的早安吻。


==========

我已经数不清他们亲了多少回……

本文无虐,HE预定,虽然看上去很搞事但真的化险为夷()

评论(15)
热度(25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年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