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黏

《朝荣》主要设定

  未来2340年,人类将地球内部拆分为各个国家与要塞,资源使用殆尽,故荣耀公司开发机械战士,使用者操控其到外星争夺资源,规模形成后纷纷成立战队。期间荣耀公司又开发出一系列产业,包括设置职业赛与全明星赛等,为各个战队拉赞助以及得到更多的材料流通手段。

 

  但是新公司威戈的出现迅速挤压荣耀的产业,新型机械体的出现以及与荣耀争夺外星战场的种种事件渐渐演变为一边倒的压迫。脑电波控制与虚拟键盘的传统操作针锋相对,最后荣耀在争斗中败北。

 

  职业赛时间的无限推迟、雨夜里陌生的卡车、被收购的霸图、城市里屏蔽操纵机甲的信号、因不妥协而被追杀的各战队、二十队结盟……以及,叶修的身世。

 

  虚拟键盘远程操控机械战士转变为驾驶用机甲的变化史,欣欣向荣的城市化为废墟与战场,地球即将被抛弃,成为旧星。有选择,也有遗弃,遗留在孤独星球上的人们赌上性命的反抗,炮火纷飞映衬的深深羁绊,十年宿敌的并肩共战,夕阳余晖下重组的繁花血景……

 

  爱与希望,生命与力量,化作黑幕中一丝黎明曙光,指亮未知方向,引领向浴血征途中笔直的朝荣道,重拾荣耀!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此文生子(非大肚生子),如若不能接受请勿入

  神秘实验体设定的叶修,被霸图架空的韩文清,隐藏许久的人形AI乔一帆,金属电子眼设定的王大眼……以及各种细节设定,铺陈在文章里面留待大家自己慢慢摸索线索。

  一直在思考,要是众人所绽放光芒的舞台有朝一日都倒塌,现实逼着众人去思考更长远的未来,那会是什么样的后续发展?无论是游戏还是各种外太空探索,或许一切与生命和现实挂上钩,众人的命运将会起伏更大,他们也就会更鲜明的存活于我们众人脑海中。

  爱与荣耀的故事,战火纷飞却更能体现情之深重,羁绊也会更深地体现出来。想挖掘更深的东西,是作者写文固有的执念了……文章情节起伏应该比较大,节奏感多变,希望大家能适应。


  在此感谢喜欢《朝荣》的每一位读者,有你们的支持,我也就无视各种不满于此文的人了。我会加油,谢谢。


评论(23)
热度(15)

© 年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