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黏

《我萌的RPS发结婚糖了,救命活不下去了!!!!》01 [胜出论坛体/《以吻封缄》相关]

《我萌的RPS发结婚糖了,救命活不下去了!!!!》

 

【职英后花园】          欢迎回来:桃姬桃   退出

 

标题:我萌的RPS发结婚糖了!!!!(爆心地&人偶)

#1 lz

谁来告诉lz,lz不是在做梦,lz现在在办公室里恨不得大叫,这么多家报社和电视台都发布了的消息应该不会有错吧?不会吧不会吧不会吧!?

要活不下去了,我一直以为人偶和爆心地这一对只有我一个人在默默萌着,结果蒸煮发糖了!!!结婚糖!!!!谁来给lz做一个紧急CPR,活不下去了!

听说两个小时后有婚礼的电视台转播,有没有人和lz一起蹲等?

 

#2

…………

 

#3

隔着屏幕都感受到了lz的喜悦,lz注意不要乐极生悲,嗨到厥过去。

话说回来路人表示爆心地原来是个gay啊?

 

#4

……哪儿跑来的爆偶粉刷存在感,啧。

 

#5

Lz你还真不是一个人,作为爆心地和人偶的同届生,在他们高中时期还是有很多故事可查的,我也默默萌了这一对蛮久……不过好几年没看他们铜矿所以淡了而已,结婚可喜可贺,陪lz一起蹲。

Ls真是酸气爆表,怕不是哪家的孤儿又找不到妈妈了。

 

#6

爆心地和人偶??之前还真是没想过他们会在一起??说起来虽然是强制婚,但同性结婚的也不太多吧?nili爆心地和人偶谁上谁下?

 

#7 lz

回4L,我家cp结婚了我还不能刷存在感?拜托平时后花园都是谁在控场,我们都不敢说话好不好?好不容易结个婚还不能发个帖了?

 

#8

同6L,爆心地和人偶谁上谁下?你们要不要顺带安利一下这一对啊?后花园出场率确实不高的样子,但为什么从上面几层来看有很多故事??

 

#9 lz

回上,的确有很多故事,但介于前几年爆心地都在和女职英谈恋爱,加上人偶的社交关系也没什么爆点,大家都不知道他们到底生活是啥样,自然也不敢在后花园带他们出场了。

找找几年前的帖子,其实大家都还有讨论过滴……指路【《讨论一下今年雄英体育祭上众职英种子的精彩表现》】这栋楼好像是爆心地和人偶第一次在后花园出场。

 

#10

路人,后花园老人,ls那栋楼我看过,里面有人爆料了爆心地和人偶好像是幼驯染的关系,但是没有继续再说下去了。

你们爆偶的人怎么安利都不积极呢!?怎么到现在都没有安利楼!!!!

 

#11

别说了,人偶的cp粉里,爆心地都是被叉出去的!!怪谁啊!!

话说回来为什么爆心地会从人偶的cp粉里叉出去?

 

#12 lz

《人偶的过去和未来:希望他能实现他的梦想》

ls看一下这个人偶的个人向安利楼吧,好像是人偶的初中同学写的,那时候人偶已经高中毕业,是一个可以独当一面的英雄了。里面爆了相当多的料,那个楼的lz是幼儿园就和人偶同校了,他记录里的人偶……似乎之前被爆心地欺负地很惨,两个人的关系看上去都不太好的样子……但无论怎么说,爆心地对人偶而言都是很重要的存在吧,人偶自己也在访谈里说过。(附上早期职英出道采访视频地址

不过就因为这些早期的料(黑历史),人偶粉一直都不买爆心地的帐……至少我看下来是这样没错。

 

#13

本人偶粉现身说法,关注人偶七年,不折不扣老粉,可以上周边为证。

其实人偶喜欢谁,我们粉丝都是支持的,他能成立幸福的家庭,有稳定的爱情,这是每个粉丝都希望的啊,但是如果对象是爆心地的话,抱歉不太能接受呢。

搞不懂为什么人偶会对爆心地那么执着,现在甚至都到了结婚的地步。因为人偶很关注爆心地,本人偶粉也会偶尔看看爆心地的新闻,他可是基本不在媒体面前提人偶的。

这算什么啊,突然就结婚,到底是不是对自己的未来负责啊人偶君!

 

#14

……这栋楼不是结婚楼么,怎么处处洋溢着凄惨的氛围。

 

#15

有预感一场xfxy即将来临,大批人偶粉和爆心地粉将赶到现场激情辩论。

 

#16

13L的同志也太drama了吧,并不是喜欢谁就要让谁在媒体前出镜的OK??

如果我是爆心地的话,我才不想让喜欢的人暴露在媒体关注下啊,很麻烦好不好。况且爆心地本来就是很diss媒体的存在,他和媒体关系一向不太行的,少说几句也很正常。

 

#17 lz

说到底其实我也不知道爆心地为什么会和人偶结婚啊!!!!!!!!!!看了一万个爆料楼,一万个知情人士现身说法,大家都说这对rps要死!我都做好我的CP就此BE掉的准备了。

尼玛一颗惊天大糖噎爆我了,还好今天上司不在……呜呜呜呜可是我今天好想见到我的上司……

 

#18

Lz不要突然岔到你的上司好吗,who tm cares你的上司?

婚礼结束前多安利一下这对陈年老cp啊,lz老是发地址,补起来很麻烦的,能不能说一点比较rio的点?

 

#19

我笑死了,人偶粉又在给自己加戏,一天到晚在后花园里最diss爆心地的不就是你们人偶粉了吗。虽然本尊做的事情我们没办法改变什么,高中以前爆心地做的事情确实很过分,但人偶粉是不是应该记得一下,当时雄英高中毕业考试的时候爆心地深入敌营去救你们人偶出来,我这儿还有图呢。

【爆心地背着人偶的战场模糊抓拍】

能不能不要这么怨妇?就算是朋友这也很仁至义尽了OK?

 

#20

是不是该给你们这张图颁发一个普利策奖你们才会不再拿出来反复说?他们是同学啊拜托,雄英高中A班不是说着玩的好吗,谁出事了都要去救的,你看看冰火英雄焦冻要是深陷敌营,你们爆心地会不会去救。

 

#21

跟楼的焦冻粉表示,我们轰是不会深陷敌营的靴靴,不要拉别人下水好吗。

 

#22

来了来了,轰焦冻的粉也来了,真是一场好戏!!!说起来人偶和焦冻的rps cp也很火吧?不如说这一对才是后花园主流???

 

#23

是轰偶粉的弱弱路过一下……今天一起床看见这个结婚消息人都懵掉了……哭崩……

 

#24

谁来把这些加戏的轰偶粉叉出去?刻意拉别人下水的都统统闭嘴滚出楼,怎么说今天爆心地和人偶是正儿八经结婚了,哭丧的另开一楼好吧?

 

#25 lz

虽然很不好意思,但这次真的是我家获得了大圆满……也不用说什么滚出楼之类的?人偶粉不如都来尝一下爆偶这一对??蒸煮都结婚了,既然要继续粉下去的话,了解一下也不吃亏吧。

 

#26

我就想知道之前在后花园里开贴说过“如果人偶真的和爆心地在一起我就脱粉”的人偶解解和“我们爆心地死都不会和人偶在一起除非他死了”的爆心地解解,现在作何感想?

 

#27

解解们退群吧,真J2丢人。

 

#28 lz

那lz就来说一点爆心地和人偶的rio点,emmmm有些太具体了不能说出口,我就说一些大家都有迹可循的吧。

其实19L说的没错啊,当时爆心地的确是救人偶出来了,当时被抓拍到纯粹是媒体事故,但爆心地当时的表情很着急啊,很严肃的样子。这张图是lz珍藏,大家不要流出后花园,现在媒体统统都删了这些图的!

【罕见的抓拍大图,可以看见爆心地的表情】

人偶在毕业之后还接受采访嘛,主持人问他和爆心地以前是不是幼驯染,今后还会和爆心地合作吗,人偶是这么说的:“这么多年都追逐着,不可能因为毕业什么的就此放弃啊。”

尼玛,这就算是单方面箭头也能盖章了吧!?就因为这个采访,之前那个初中同学楼才有了可信度,本爆偶解解当场就萌上了这对rps,嗑到迷醉。

可能平时人偶用推比较多,但人偶粉应该都知道人偶的ins吧?他隔三差五就往上面po他买的新周边,目测他有爆心地所有周边无一落下。

【ins截图,半个柜子的爆心地周边】

太多了,我的cp太好了,我说不完!!!

 

#29

…………………………人偶竟然有ins,火速关注一波………………

 

#30

服了,本人偶解解还真不知道人偶的ins……lz是怎么扒出来的!?这就是个几百粉的号啊,这怎么看也不像是被大家熟知的ins账号吧!?

不管了我火速去收一波图。

 

#31

笑死,就看见nili人偶粉在这里喧嚣,这楼里是不是没有zqsg爆心地粉啊?之前的爆心地妥妥直男设定啊,交了几任女朋友大家都选择性忽略?

我说啊这就是强制个性婚吧,这个社会上大家都是利己主义者,指不定就是为了优秀的后代之类的假结婚,有什么可值得高潮的,只有我一个人觉得这反而很可悲吗?

 

#32

回ls,职英去扛了强制婚的制度,我们这些普通人才能和喜欢的人恋爱结婚。无论人偶和哪个职英结婚都是这样的结局,ls最没资格冷嘲热讽。

 

#33

是是是,要么就是职英伟大牛逼鼓鼓掌,要么就是真爱至上无敌棒,那在这楼里还能说什么?为爆心地和人偶的结婚喝彩?看不惯就是看不惯。

 

#34

虽然现阶段不是爆偶粉,但ls说话真恶心,哪家的酸货非要来结婚楼里恶心人,手动出楼吧,你的表达欲也被尊重了,该滚了。

 

#35 lz

我有句政治不正确的不知该不该讲…………就算是强制婚,也是婚了啊,总比没有下文好吧?

 

#36

排lz,rps能要求更多吗???都结婚了还能怎么样???要是我家cp能结婚,我管他强制婚还是自由恋爱,我上去就是一个惊天大爆哭为他们的世纪婚礼打call!!!!!!!!!!!!!!

 

#37

既然有人偶老粉出场,我作为一个爆心地老粉也来说点什么。【爆心地周边图】

实际上我是被lz刚才po出来的人偶ins珍藏吓到了……厨力比我还高啊……没看错的话玻璃柜最上面一排是爆心地职英出道的限量版手办吧,无话可说了,全球限量10个,他柜子里就有3个。

在我圈里,人偶被尊称一声贵妇都足足够了。嫉妒使我面目全非……

作为爆心地粉,我是不介意一个职英榜单top5的英雄是他的大fans的,结婚有什么不好,强强联合,就算是表面婚姻炒热度,或者是以后为了方便成立职英事务所拉人际……why not??有百利无一害啊朋友们!

我要为他们这个世纪婚礼鼓掌,事业以后一定会蒸蒸日上的,我期待爆偶夫夫霸占榜单top2,我希望他们都是最棒的!!!!

 

#38

对比了一下爆心地老粉和人偶聚聚的周边……人偶也太可怕了吧,这就是高额纳税人的厨力!?

 

#39

爆心地要是知道人偶all了他的周边,他会作何感想。

 

#40

万一就是爆心地送人偶的呢?ls也不想想,什么全球限量10个的东西,人偶就get了3个,为那些彻夜等待的爆心地粉点蜡,没有就是没有了,限量版什么的不存在的。

如果他们真的是自由恋爱的话,爆心地送自己的周边也是很清奇惹。

 

#41

爬了一圈ins下来,只扒到一张人偶的自拍,要不是那个雀斑我还真认不出来是人偶本人,气死本人偶解解惹。

感觉周边都是人偶自己慢慢收的吧?还看见他排队的拍照,混在人群里等周边,感觉好可爱啊怎么回事…………本人偶解解不行了……

 

#42

惹,看到了那个图,看日期的话那时候人偶不是刚处理完一个任务吗,连新闻都有的。没休息几个小时就去排周边了!!!!!!!!!!人偶真的是很喜欢爆心地吧!?

 

#43

所以到底有没有爆心地解解透露一些蛛丝马迹啊,不然真的盖章人偶单箭头爆心地了,这样岂不是很倒贴!?

 

#44

我擦!!!!!!!!!!!!!!!!!!!!!!!!!!我怎么才看到这楼!!!!!!!!!!!!!!Lz你不是一个人!!!!!!!我是爆心地粉但是也萌了这一对rps很多年!!!!!!!!!!!我滴妈!!!!!!!

尼玛,人偶还真不是单箭头我家爆心地,去年7月15日的时候爆心地发了条推,只po了一张照片,当时他正在加班。

光看那张照片可能平平无奇,不就是一个加班的图吗,虽然平时爆心地很少po照片,但数量还是有保证的(毕竟要和粉丝保证互动)。

【爆心地的加班图,拍了桌子和电脑的一角】

你们看这个打圈的地方!!!!!!!!!!!!!!爆心地在纸上涂鸦了一个生日蛋糕!!!!尼玛小到根本看不见!!!但还是能看见的!!!!

你们知道久旱遇甘霖是什么感觉吗,就是在人偶生日的这天看见爆心地画了个生日蛋糕。

所以说人偶单箭头爆心地我是不认的,我盖章他们就是双箭头你侬我侬终于结婚了。

 

#45

……………………沃日楼上那个图牛逼了,你们爆心地这么会撩的吗?

 

#46

爆心地这口嫌体正直怎么回事?!话说回来不是zqsg的粉谁会看到啊,你们爆心地的粉丝平时连爆心地po的草稿都要仔细研读一番吗?

 

#47

废话,不仅研读,有些还要全文背诵呢。我们爆心地解解当然要继承爆心地的学霸人设/推眼镜

 

#48

爆心地还有闷骚撩的小故事吗?牛逼牛逼,原来爆心地粉眼里的爆心地和路人眼里的真的不一样,很好奇了,第一次想走近爆心地粉丝的视角。

 

#49

待本爆心地解解去整理一波,要做一波大的!

 

#50 lz

怎么回事!?婚礼要提前开始了!!!!!我不能呼吸了,真的需要紧急CPR一下,我感觉现在自己肾上腺素分泌爆表,恨不得从办公室拉开窗户跳下去……

lz想哭………………看到爆心地和人偶了………………我不行了…………他们穿西装的样子……救救lz……

 

====================

不行了,群里的宝贝们都在写论坛体,我今天浑身都是戏,实力精分写论坛体了

我忽然爱上写论坛体,爆笑

想要评论www(喂

评论(69)
热度(11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年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