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黏

《不落夜组曲》 00 [胜出/龙族paro/长篇]

《不落夜组曲》

 

-龙族paro

-胜出同人

-算是Crossover,会有龙族众人出场的可能(?


-BGM:StarRingChild》



00 序章



 

绿谷出久自小便知道,爆豪胜己与众不同。与爆豪胜己相比,自己只能被称作普通人而已。并且爆豪胜己非普通的聪颖,而是那个童年期间只有他们二人之间才能共享的秘密。

绿谷出久原以为这个伟大的秘密将会永远隐藏在阴影之下,不得见光,他为此替爆豪胜己忿忿不平,却也知道整个社会规则不容许这样的秘密公之于众。

爆豪胜己拥有超能力,还不是普通且无用的能力。那是四岁时发生的事情,爆豪胜己的超能力初现时就炸了绿谷出久满脸的砂,那是爆豪胜己洋洋自得的表情还时时在脑海浮现,不过几日后爆豪胜己的母亲就找到了绿谷出久,希望他能为此保密。

 

那时的绿谷出久很长一段时间来,都不曾知道这个超能力到底意味着什么。

 

直到他从一个普通的日本学生,变成手握诺顿剑瑟瑟发抖与龙搏杀的某学院学生时,他依旧不知道事情为什么会变成这样。以前和平的世界彻底远去了,留给他的那个与爆豪胜己相同的世界,意味着真正的挑战和危险。

所以才会出现这样的奇妙的场景。绿谷出久万万没想到,他和爆豪胜己此时此刻会藏在不落夜结界里的三十具龙棺之中的一具,绿谷出久和爆豪胜己的胸膛相抵,就连心跳声都不敢过大,怕引来在龙棺外被惊醒的龙的察觉。

上古的龙在逡巡,绿谷出久在黑暗里只能看见爆豪胜己点燃的黄金瞳,那双灼灼的眼睛在自己的眼睛上方,爆豪胜己将绿谷出久压在龙棺底部,以一个保护者的姿态散发着高等级混血种的威严。

然而这又有什么用呢,不知道是因为紧张还是因为和爆豪胜己靠得实在太近,绿谷出久口干舌燥,一方面暗示自己冷静,不要发出过大的动静;一方面心跳声却愈来愈响,点燃黄金瞳的混血种自然是察觉到了这一点。

“……”

爆豪胜己不敢出声,他简直要被这个混蛋书呆子害死了。在混血种放大的听觉感官之下,白痴废久的心跳发出的咚咚声仿佛拳头大的冰雹落在木屋上,清脆得简直整个山谷回响,更别说在这一具小小棺木中。

他确定绿谷出久能看见自己的眼睛,于是他用眼神示意绿谷出久冷静,至少管管那颗跳得欢腾的心。可是绿谷出久真的很紧张,他没有觉醒言灵,血统评级与爆豪胜己天差地别。甚至这是他第一次接受外派任务,结果就摊上这样的事情。

绿谷出久感觉嘴巴都发麻了,为了让自己冷静下来,他只能将自己的注意力全数转移到思考出路的方向上。这是不落夜里苏醒的第一只龙,不知道会不会是最后一只,但就这一只也足够他们二人用命去应付了。

他们要不要趁着龙走到最远处时,悄悄从铁棺里翻出去,可是铁棺是自动打开又自动关上的,他们根本不知道铁棺什么时候会开启,或是说需要什么样的机关才能开启,出去之后是应该绕行还是直接走欧鲁迈特曾经提过的密道,密道又在哪儿……

绿谷出久脑内开启了无限的碎碎念,可他认真思索的神情又令爆豪胜己极度不耐烦。爆豪胜己想将爆破狠狠地糊在绿谷出久的脸上,让他不要露出那么忐忑的表情徒增自己的紧张感,又考虑到不能弄出太大的动静。

这简直太为难爆豪胜己了,他感觉到棺外龙的威压愈来愈近,不仅仅是乱轨的心跳能引起它的注意,难听一点说,就连呼吸声都能被这只机敏的龙捕捉到。绿谷出久始终没有展露出黄金瞳,也就是说,绿谷出久始终不具备一个混血种应有的素养,他压根注意不到这一点。

轻不可闻的叹气声响起,热烫气息伏在自己耳边。绿谷出久隐隐觉得将有什么不妙的事情将要发生,这大概就是遇龙的直觉,但下一秒,他的左胸口就被一只手按住,那只手微微使力,绿谷出久刚想轻哼出声,忽然就被一个吻封住了所有呼吸的意图。

 

龙弯下它的头颅,金色的竖瞳轻颤,俯视着身下这具自己刚刚爬出的棺木,它勾动龙爪在地上摩擦,像是借助地面的黑石打磨自己的利爪,准备将不速之客一击杀毙。它刚才循着轻微的声响,来到这附近。

可为何忽然之间所有动静都消失得一干二净?

棺中人的心跳与外面龙之心跳重叠,神智未开的龙不能再分辨出究竟是自己的龙心疾动还是什么外客的伪装。它在这附近绕了几圈,翅膀低低地掠过铁棺之上,甚至用龙尾抽打了几下那沉甸甸的黑棺,没有听见任何奇异的声响。

 

而在棺木中的二人,正为了能活命而做着越轨的事——他们之前根本没想过会发展成这样,爆豪胜己的内心中充满了无可奈何的愤恨,他将自己肺中的空气渡给快要缺氧的绿谷出久,在这屏息的几分钟内,爆豪胜己和绿谷出久一样疑惑。

他们的人生果然还是如同被命运之手玩弄的毛线团,纠缠之线紧绕难分,就算爆豪胜己已经不能算是人类,绿谷出久还是会紧随其后。绿谷出久是个讨厌的缠人鬼,在爆豪胜己的认知里,人应有自知之明,没有那个能力就不要来参与无畏者的冒险。

 

可事已至此,谁也不甘死去。有些事还是需要活着才能弄懂,有些人还是要活着才能秋后算账。怀着这样的想法,爆豪胜己将最后一口空气渡给绿谷出久。

如果有机会能回到过去,爆豪胜己一定会将绿谷出久死死地拦在卡塞尔学院外,或者让他根本就不要接触到什么混血种、屠龙这样的探险故事。表面人间不好吗?还是没有激情挑战的世界已经满足不了这个书呆子蠢蠢欲动的心?

 

到底是谁让绿谷出久这个麻瓜进入混血种世界的?爆豪胜己诚心发问,并对这个好心的家伙致以真挚的问候。


============

人在旅游中,突然特别想写我英和龙族的crossover……先写个序章

这是个喜闻乐见的屠龙故事,混血种咔酱,爆血咔酱,进入卡塞尔学院的大学生活,美滋滋!!

事先还有个事情要说清楚……可能会夹带一点私货,会有一点恺楚戏份,如果不吃这对的……我觉得不必要勉强看这篇了T T


评论(38)
热度(5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年黏 | Powered by LOFTER